close

蟻族崛起是一款很不錯的游戲,而且在8月18日的時候,就是要上線了,這個里面的話,有很多玩法以及模式存在的,對于新手玩家來說,可能會有一點那么的迷茫,因為每一個都會不太一樣,具體來說的話,到底是要怎么玩,有哪些技巧呢?下面就來看看!蟻族崛起攻略大全一:追求傳說英雄是否有必要?傳說英雄在數據上確實比史詩英雄好上很多,為了追求更強更完美的陣容當然優先選擇傳說英雄。But!傳說英雄獲取難度大,遠遠不及史詩英雄來的好培養,我一開始也專注于傳說英雄無法自拔,在大家都拿著五個150級英雄吊打我都時候,我才一個到達了統帥150級,戰百家樂算牌軟體力上自然是遠不如他們,后面我放棄一味追求傳說,將資源分出來給史詩英雄,很最新娛樂城快便從資源匱乏的前期過度到了資源尚可的中期。(ps:戰力低,掠奪打不過,杯數就低,杯數低可掠奪的資源少,英雄就更無法培養,這是個惡性循環,所以這第一點是我認為的最重要的一點)。二:鉆石怎么花才最值?1.購買出戰令這篇攻略我是按優先級來排序的,為什么購買出戰令是第一優先級?首先通過掠奪可以獲得大量資源提升自己,其次掠奪勝利可以獲得杯數提高段位以及自己和聯盟的排名解鎖更多的獎勵,每次勝利根據獲得的星數來獲得星星,前1500星獎勵有多豐厚大家都看得到。雖然每天打滿掠奪每次都完勝有2160星也夠了,但經過我的精打細算(過日子就要精打細算@_@)1500星后沒20星一個寶箱,打七次不到一點就有一個,每個寶箱價值最低的也值250鉆石,每日前五次購買出戰令每次50鉆每次5個,也就是花70鉆不到獲取一個寶箱和大量的資源以及提高排名的機會,換算一下相當于2.8折(不包括資源和提高排名的機會)雖然后面越買越貴,每天最多打60掠奪,每小時都有一個出戰令,也就是每天最多只用買40個出戰令也就是600鉆石能多打120星,獲得6個寶箱,最低價值1500鉆石,也就玩運彩即時比分是最低相當于4折。2.必不可少的當然是每日一次的高級招募令半價了O(∩_∩)O這是游戲中很高的折扣了,除此之外最高的是遠征高盧中的部落集市的4折優惠。ps:掠奪分高打不過了怎么辦?故意輸掉掉分,不要舍不得,重要的不是杯數多少而是有多少星星,輸掉一場可以贏兩場其實還是劃算的(當你到中后期就不會有這煩惱了,贏一次加一兩個杯,被人打一次掉40因為這是前期攻略,資源還是挺緊張的,就算是輸我們也不能浪費每一次掠奪機會,選一個資源倉庫暴露在外的,用遠程小兵或英雄打完就跑,一點損失都沒有3.遺跡探索刷新寶物是決定中后期戰力最大的地方,同時也可以獲得大量的鉆石。我一開始舍不得刷新遺跡探索,導致了我中期戰力嚴重不足,連續一星期沒怎么漲戰力(這時候已經四個星期沒刷新過遺跡探索了)原先戰力比我低的紛紛超過我,而我因為探險等級不夠,寶物等級低慢慢的被甩在后面(后悔啊π_π之前做的努力都白費了)。4.商店,黑市商人黑市商人有小額度的優惠,那么哪些值得購買呢?優先購買招募令然后是重生令。招募令:(一個招募令200鉆石,五十次必出二選一傳說英雄,一共花費10000鉆石,算上折扣大概在9000左右,還能額外獲得大量的重生令和史詩英雄還是相當劃算的,首選!);重生令:(平民玩家可以買有優惠的黃色和紅色重生令,鉆石買不起就不買了,月卡和微氪玩家想要足夠的鉆石重生令也只有慢慢攢)一個黃色重生令需要32鉆石,300必出傳說,總計也就是9600鉆石一個傳說,算上折扣不到9600鉆石,紅色剛好價格是黃色兩倍,而鉆石重生令要160鉆;英雄碎片和寶物粉塵不建議買,有點浪費,性價比不高,可以考慮用豐裕金幣換,但是新開的豐裕商店可以五個金幣換一個定向招募令還是很劃算的,我建議換定向招募令(20個定向能必出傳說,一共花費100金幣還能收貨大量重生令,100金幣換一個傳說怎么選不用說了吧5.聯盟捐獻加入聯盟可以相互協助共同發展~有些小伙伴覺得前期食物不太夠舍不得捐兵,但是我告訴你,那么點食物獲得的將魂收益遠捕魚達人儲值高于其他的所有商店優惠(如果實在舍不得糧食那你就捐圣女,食物要求少占的人口多)每日食物捐獻是必須的,然后是鉆石捐獻(這個量力而行吧,)鉆石捐獻滿需要650鉆獲得620個人貢獻度和1650功勛,3500功勛換一個招募令還是有點小虧的,但為了聯盟科技我忍了攢夠功勛把聯盟商店里的變身卡全部換一遍,有羈絆加成6.遠征高盧復活英雄在遠征高盧界面的右下角有個查看編隊,里面可以花300鉆石復活所有英雄不要亂復活哦,如果第三階段差一點就可以打過去了那么一定要復活,第三階段獎勵300鉆石和金色英雄碎片50,一個招募令。7.決斗場體力值購買決斗場體力值購買看情況,能保持前20拿三個寶箱即可,如果差一點可以到前三就上前三別,一個寶箱價值300彩票如何選號-400鉆石看個人選擇了PS:決斗場小技巧,打決斗場千萬別太早,越早打排名上去了越容易被人打,輸了就掉積分,那什么時候打呢,當然是越晚越好。我睡得比較晚,一般都是晚上11點多再打,妥妥前20,想上前三只用買一兩個體力就夠了。8.購買占星水晶占星水晶可以通過每日任務獲得七個,也可以花費200鉆石購買,每天最多購買五個那么占星水晶有必要花費鉆石嗎?其實完全沒必要,第一通過每日任務獲得的占星水晶,一個月下來獲得三到四個傳說不成問題(通過史詩星石合成便可),第二變身羈絆加成不高(甚至可以說幾乎沒有)史詩變身卡一個聯盟換的海爾漫足夠用(不變身也行,統帥技能用來秒英雄還是很好用的)等攢夠一個傳說星石換龐培,斯巴達克斯,漢尼拔這幾個(傳說里面最實用的三個)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