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七旬卓姓婦人日前接獲歹徒詐騙電話,佯裝是卓侄子,卓婦不疑到銀行匯款30萬,因收款人帳戶與卓婦所述的侄子姓名不符,趕緊通知警方到場,沒想到警方接過卓婦電話時,歹徒還嗆聲要報警,警員隨即高分貝回嗆「我就是警察,她是我阿姨,不要再打來」,歹徒才掛斷電話。

卓姓婦人(74歲)因為兄嫂早逝,將侄子視如己出,不料卻因此差點掉進了詐騙集團的陷阱,24日中午她前往台灣銀行北台中分行,向行員表示欲匯款新台幣30萬元,並說這筆錢是要匯給有急用的侄子,行員協助填寫匯款單時關懷慰問,卻發現收款人與婦人侄子姓名不符,直覺有異懷疑她遭到詐騙,於是報警處理。

 

第二警分局永興所警員黃國璽、莊雅雲據報前往,卓婦告知警方,侄子投資失利急需用錢,警方一聽立刻發現這是典型的「猜猜我是誰」假冒親友詐騙手法,並要卓婦回撥歹徒電話,警員接過電話後,歹徒聽到警方直說「這是我阿姨電話,你是誰,叫什麼名字」

 

歹徒聽到是警員接電話後,支吾其辭,還反嗆「你口氣很差,我要找警察」,警方聽完後回嗆,「我就是警察,她是我阿姨,你不要再打來」,隨後卓婦在警方、行員的耐心解釋下,成功保住積蓄。

 

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說,去年8月上任,對於守護市民財產非常重視,將打詐與防詐列為重點工作,積極與四大行業共組「阻詐連線防護網」,就是希望能夠做到滴水不漏,攔阻件數也較以往增加1倍,攔阻金額高達1500餘萬,並且不斷滾動式調整勤務模式與查緝方向,查緝車手到案數提升四成,車手ATM提領件數下降五成。

 

陳家銘說,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歹徒假冒親友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宜多方求證,千萬不要貿然聽信,以免受騙上當,有疑問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向派出所詢問請求協助。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