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到底該不該隨意進小孩房間呢?家長與小孩各有立場,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不會闖入小孩房間,尤其青春期孩子有權利不讓父母突然進房,他們值得一些隱私空間。

 

原PO在Quora表示,她最近與自己17歲兒子聊過父母該不該隨意闖入小孩房間的事,她說,父母敲門後,當小孩回「什麼!」時,父母常會認為這代表可以進去,她隨後強調「什麼」並不是讓父母開門的許可,但小孩也可以說「等一下」把話表達清楚。

 

她也說,如果小孩吸毒或喝酒,父母絕對有權利闖進去,但必須給正值青春期或快成人的小孩一些隱私空間,父母也該尊重。

 

網友留言「很開心這則文章是由大人而不是青少年寫的,這代表還是有不會隨意闖進小孩房間的大人」。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當我14歲時,如果我沒有隨即開門,我爸就會踢門和打我,從此,我的房門就沒關好過了。當我爸在家,我常感到不安,因為我沒有辦法保護我自己,他可以隨時走進我房間。我通常會等到聽到他打呼後,我才能睡著。青少年需要沒有人會侵犯的安全感,大人應尊重而不該隨意進入小孩房間。」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